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监局赴玉树开展青海藏区电力普遍服务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9-23 11:37

  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海藏区老百姓用电获得感幸福感,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推进青海藏区电力普遍服务水平提升作为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任务之一。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张志平副局长带队,赴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开展藏区电力普遍服务情况调研,深入了解藏区电力普遍服务现状及存在问题。

  调研组就青海藏区当前供电服务保障情况、电网延伸规划及落实情况等电力普遍服务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下沉基层供电所、深入大电网未延伸区域的牧民家中了解供用电情况,实地查看离网光伏电站和户用光伏电源供电效果,认真听取了农牧民用电感受和期盼。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青海藏区电力普遍服务情况调研,聚焦“获得电力”服务指标在青海藏区推进落实研提具体举措,聚焦因地制宜提升青海藏区供电保障能力研提政策建议,切实提升藏区老百姓用电获得感幸福感。(焦健)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