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革命

国网(温州)综合能源完成政府机关能源托管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9-09 09:55

  8月25日,经过3个月的改造施工,浙江温州地区最大能源托管工程——瑞安市人民政府能源管理示范点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

  据了解,瑞安市政府大院内的电器设备逐年老化,耗电量不断增加。为此,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引入专业改造公司,用节能电器替换老旧电器、安装智能化管理系统、搭建物联网平台等,对建筑内主要机电设备进行智能管控,实现节能降耗。当天,在瑞安市政府大院,国网(温州)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国网瑞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依次查看了配电机房和中央空调房完成改造的电气设备,对该能源管理项目进行最后的验收。

  今年3月,国网(温州)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取得瑞安市政府大院能源管理项目的托管权。根据协议规定,国网(温州)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将为瑞安市行政中心提供变配电计量设备、照明灯具、中央空调、末端空调的节能改造以及日常精细化管理。(陈海卯 孙温和)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