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革命

两部委印发《售电公司管理办法》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1-11-23 17: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22日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售电公司管理办法》。明确售电公司资产总额不得低于2千万元人民币;资产总额在2千万元至1亿元(不含)人民币的,可以从事年售电量不超过30亿千瓦时的售电业务;资产总额在1亿元至2亿元(不含)人民币的,可以从事年售电量不超过60亿千瓦时的售电业务;资产总额在2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不限制其售电量。

  详情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改体改规〔2021〕159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和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制定了《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经体〔2016〕2120号)中《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废止。  

  附件:

  1.售电公司管理办法     

  2.售电公司信用承诺书(参考范本)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 家 能 源 局

  2021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