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革命

广东就非电网直供电用电价格等问题征求意见

来源:广东省发改委 时间:2021-09-23 13:49

  国电力新闻网讯 广东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供电电价格等问题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对电网企业暂未直抄到户的终端用户,非电网供电主体不得在终端用户电费中加收其他费用。

  终端用户的电价按“基准电价+最大上浮幅度”方式形成,其中基准电价为非电网供电主体执行的目录电价或平均购电价,平均购电价按其向电网企业缴纳的每月总电费和总购电量计算确定,电网企业在电费发票或缴费通知单中明确标注,其中非电网供电主体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收益或亏损单独注明;全省最大上浮幅度统一为10%,即终端用户最高到户电价=基准电价*(1+10%),具体由非电网供电主体根据合理线损等情况在最大上浮幅度内确定。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王怡然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