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业集团天辰化工厂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黑板报展

来源: 时间:2022-08-02 16:5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马洪燕 李龙飞报道  8月1日,天业集团天辰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黑板报展,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营造爱国拥军、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氛围。
  广大职工通过绘制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黑板报,讲述“八一”建军节的由来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历史功绩,感受八一精神的内涵,表达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九十五载风雨兼程,九十五载砥砺奋进。该单位通过举行“八一”建军节主题黑板报展,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丰功伟绩,让广大职工深情回顾解放军的奋斗历史,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营造了良好氛围。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天辰化工厂机修车间职工李强说道。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