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白音华露天矿举行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7-01 18:08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蒙报道  近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白音华露天矿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升旗仪式暨“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用庄严仪式表达对党的真挚祝福,对祖国的热爱。

  露天矿工业广场上午8时30分,4名护旗手在铿锵有力的口令中,迈着坚定的步伐擎旗而出,伴随着激昂铿锵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党员高举右拳、整齐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誓词,洪亮自信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信仰和庄严承诺。随后,全体党员到露天矿综合楼会议室聆听党委书记《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党课,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总体要求等6个方面,感悟党的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将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电投集团党组“2035一流战略”和内蒙古公司党委“绿色效益再翻番;低碳智慧创双一”转型战略,解放思想、勇担使命、努力奋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