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陕投集团到清水川能源公司开展现场考核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史桥良 詹望报道       6月22日,陕投集团第三考核组组长、陕投集团经理助理、资本运营部主任种保一行到清水能源公司开展2021年度经营业绩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现场考核工作,考核会议由陕能股份党委工作部副主任阿曼主持。清水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昌胜,党委副书记、经理韩等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种保作动员讲话,通报了陕投集团2021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对清水能源公司在生产经营、社会责任承担、安全管理、重点工程建设、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21年清水能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陕投集团和陕能股份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各项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为保障全省能源供应、维护社会用秩序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全年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未发生人身、设备和环保等事故,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目标任务。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三期项目土建、安装等重点工程、二期工程竣工决算稳步有序推进,职工公寓楼顺利投入使用。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工作,有力保障了陕投集团改革任务的完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认真贯彻“君子文化”、“幸福陕投”、管理“铁三角”等理念,持续推动“9+1”管理体系建设,企业管理效能、内生动力和活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针对年度业绩考核工作和清水能源公司发展实际,种保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年度考核是对企业一年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检验,要深化思想认识,遵守纪律、精心组织、客观公正、遵规守纪,全力确保本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坚持标准,确保质量。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目标导向和巩固提升的原则,将考核作为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抓手,努力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使考核工作更加科学、精准,不断开创考核工作新局面。三是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紧盯全年业绩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和安全管理,逐级压实责任,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确保陕投集团和清水能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责任圆满完成。

  裴昌胜2021年度法定代表人述职报告和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清水能源公司在年度目标责任落实、安全环保管理、生产经营、三期项目建设、企业管理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并从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问题分析等方面对2021年公司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对清水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公司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对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业绩成果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