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煤炭运销公司开展迎峰度夏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17:1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爱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煤炭运销公司在夏季来临之际,针对天气高温持续,发电煤炭需求旺盛,开展一人一厂一专班的一对一迎峰度夏专项行动。

  煤炭运销公司充分发挥霍林河、白音华两地五矿生产互补优势,克服抗疫保供的压力,全力面对煤炭销售半径覆盖蒙东、吉林、辽宁的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情况,依托各个前沿销售部,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销售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盯各用煤单位的设备运行状态和数据,结合公司煤炭生产运行检修的情况,同时每天关注各地的天气情况,合理组织发运,精准服务各用户,最大限度地保障大东北地区重点分级用户,避免因煤炭供应不及时造成供应中断,影响用户企业当地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在保供的同时,更能体现出煤炭运销服务的温度。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