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龙源南非公司举办主题论坛推广中医文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2022-06-24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姚亮 韩家华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南非公司联合南非西开普大学成功举办“中医在南非的发展之路”主题论坛,68名不同文化和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中医专家、保健师、非洲传统医生参加论坛。

  图为在场人员围绕主题开展对话交流

  本次论坛以“南非青年节”为契机,由该公司赞助搭建“Z世代”对话交流平台,助力国传统文化在南非传播。活动以展示国文化拉开序幕,中方代表向现场人员表演茶艺、介绍国传统节日、讲解中式美食。紧接着,由西开普大学自然医学院中医针灸高级讲师主持并开启论坛讨论,参与人员围绕南非的中医药法律与发展、传统中医(TCM)和传统非洲医学(TAM)学科、西开普大学社区的中医药发展等话题展开对话,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各青年代表踊跃发表意见。最后,浙江中医药大学客座讲师杨杭博士还介绍并展示了国传统针灸技术。

  该公司对本次活动的赞助和支持,受到了主办方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赞扬,主办方感谢该公司为加强中南交流学习提供机会和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南非“Z世代”青年了解国传统文化,为加强文化交流、提升企业形象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安栋平

Copyright :copyright: 2001-2023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赵飞 1351105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