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山东公司:以活动促工作保安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2022-06-06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于国敏报道  大唐山东公司聚焦“守法”和“责任”两个安全生产月关键词,以活动促工作、保安全连日来,通过组织所属企业“落笔是承诺更是责任”安全承诺签名仪式,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倡导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人人事事保安全有力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月氛围。

  活动中,该公司安全生产月认真履行央企使命责任相结合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新形势,主动落实岗位安全责任,有力履行好央企使命责任;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大排查大整治、防汛度汛等工作紧密结合,全面盯控安全生产关键环节,深入整改堵塞漏洞,持续巩固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与大学习大讨论相结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检视是否存在“躺平”“看客”心态等问题,主动提升和改进作风能力,全面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与提质增效相结合,着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控非停,提高检修质量和设备健康水平,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护航提质增效。与此同时,该公司扎实做好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规等系列活动,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不遗余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加强业务外委外包管控,加强现场管理,严抓违章,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下一步,大唐山东公司将以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践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务求实效,狠抓落实,牢树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矢志不渝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誓夺“双过半”目标筑牢安全根基。



责任编辑:安栋平

Copyright :copyright: 2001-2023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赵飞 1351105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