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国家能源集团广东肇庆电厂志愿活动助力珠江流域生态保护

来源: 时间:2022-04-06 17:2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于治清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广东肇庆电厂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保护珠江流域水资源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流域自然环境,宣传普及水资源保护知识。

  北江是珠江水系干流之一,是珠江流域第二大水系,广东最重要的河流之一。活动当天,天空中飘着绵绵细雨,志愿者们带着垃圾袋、钳子等工具,早早地来到江堤边,认真清理北江沿岸的烟头、纸屑、废口罩、塑料袋等垃圾,有的手提垃圾袋,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点垃圾;有的相互协作将被破坏的保护标志复原;有的积极向市民宣传加强水源地保护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和吃苦耐劳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美化水环境,保护水源地。北江边“党旗红”与“志愿红”在江堤边交相辉映,宛如了一条红色的长龙绵延不绝。经过一下午的紧张的劳动,北江江堤周边的白色垃圾、杂物等得到有效清理,水源地环境变得更加清洁卫生,生态将更加清新自然。

  此次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肇庆电厂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珠江流域生态保护。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