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能化工283名班组长分批脱产拓展培训聚合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4-02 11: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陈晓晨报道  3月29日,天业馨悦小区员工培训中心室外,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班组长拓展培训如期进行。据了解,该公司283名班组长,均将在今年5月份前依计划分批培训。区别于往日生产现场中的步履匆匆,培训现场,只见他们时而跑跳走立,进行队列训练,时而拉线牵绳,注目凝神,“众人合力垒高塔”,一派别样画面。

  “师市党委提出‘举全师之力,助力天业集团千亿级产业目标实现’,作为天业人,群情鼓舞,所以我们下大力气提升班组基础管理水平,构建健康可持续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广大班组长想干事、多干事、干成事,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管理过硬、思想过硬的班组长队伍,为千亿级产业集团蓄积基础力量。”新培联石河子分会会长、讲师黄高举表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班组长、特别是新任班组长的综合素质能力和团队管理水平,强化零伤害、零事故、零违章“三零”班组创建,更好地服务于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特别组织开展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帮助各基层一线班组长增进团结了解,强化能力水平提升,激发学习工作热情,凝聚团队合力。

  据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理论导向、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以集中面授为主,拓展训练为辅,采取课堂教学、交流座谈、现场观摩以及素质拓展叠加方式进行,精准施教,靶向发力,给广大基层班组长“加油充电”。培训还将就学习效果、组织纪律、参与活动等方面进行考核、排名,以此推选出“最佳学员”,助力提升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