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华电煤业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选煤厂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4-01 16:2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 张立宽 通讯员 韩明江 王志文 报道  3月30日,华电煤业甘肃万胜公司举行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选煤厂项目开工仪式。华电煤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瑞致信祝贺项目开工。

  王瑞对万胜公司近年来在企业管理提升、项目提效增速、高质量发展、打造安全、绿色、智能、廉洁、合规、幸福“六个矿山”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王瑞指出,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选煤厂项目是华电煤业践行绿色矿山、延长产业链和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华电煤业“一季度开门红”一项重点工作。

  王瑞要求,万胜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克服一切困难,统筹严把“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期进度”三个关口,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年底具备主体工程投运能力,为华电煤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万胜公司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扎实推进绿色矿山创建,不断完善煤炭产业链供应链,积极投入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工业绿色化建设进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2022年,万胜公司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个大局,选煤厂建设、产能核增、竣工验收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万胜公司选煤厂项目是华电煤业年度重点工程,也是庆阳市2022年招商引资重大开工项目之一。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万胜公司在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万胜公司将以构建“地下煤海茫茫、地上风光无限”的综合型能源企业为发展愿景,积极履行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强化安全环保管理力度,持续在加快陇东能源基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能源兜底保障、民生改善方面展现央企担当,为华电煤业构建最具竞争力的煤电路港航一体化企业集团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