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开辟管内电煤发运新路径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时间:2021-10-08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9月26日8时49分,随着T144次列车缓缓驶出,由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发往大唐托克托电厂的首列电煤列车顺利开行,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管内又一电煤发运新路径成功开通。

图为巴准线发往托克托电厂首列电煤列车正式发运


  下半年以来,该公司紧紧把握市场风向,因势利导,充分吸收巴准线周边货源,代理承办丰镇口新丰热电公司供煤、巴准线托克托电厂供煤运输业务,既解沿线电厂的燃“煤”之急,又能有效提高管内电煤发运量,实现了“供”与“求”的双赢;进一步明确该项业务的机车运用、货运取送、车辆使用及其他有关事宜,做到责任清、任务明,全力保障做好运输组织工作,确保管内电煤供应稳定、作业安全高效、运输安全畅通;及时收集市场信息,摸排货源,研判铁路周边煤炭运输市场,协调准能集团、销售集团等单位,加大管内“公转铁”电煤发运力度。目前,已累计发运管内“公转铁”电煤9.2万吨。

  该发运路径的成功开辟,是公司落实“公转铁”政策的有效举措,进一步释放国家能源集团能源动脉优势,为企业积极引流上线、增运保供补足“后劲”,为巴准线增量提效注入了新动能,彰显了作为铁路运输企业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