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科技

SK集团将建造世界上最大蓝色氢气工厂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1-11-26 11: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世界能源11月24日消息,负责SK集团氢业务的SK E&S将于11月26日与中央政府、忠清南道和韩国Midland电力签署商业协议,在位于该省的保宁LNG接收站附近生产蓝色氢。

  预计年产量和项目总成本分别为25万吨和5.3万亿韩元。此外,还将在全国建设100个加氢站,供应蓝色氢气。

  SK E&S计划到2023年在仁川建设年产3万吨的氢液化工厂。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氢气年产量提高到至少28万吨,引领全球氢产业。

  最近,SK集团的绿色事业正在迅速扩大。例如,在未来的4年里,将投资18万亿韩元,建立氢产业的综合价值链。在业界,SK E&S已与Plug Power、越南政府等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