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科技

南方电网公司在省部级网安赛事中捷报频传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时间:2021-10-15 11:59

  国电力新闻网讯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会上首次对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南网科研院信息安全中心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员关泽武荣获先进个人,这也是公司首次获评该荣誉。

  南网科研院信息安全中心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员关泽武表示:“我们始终坚守网络安全与生产安全同等重要这条红线和底线,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未来,我会将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努力为电网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外,全国首个“以防为主”的国家级网安赛事——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决赛结果近日出炉。公司木棉花队、数研院队在120支决赛战队中分别排名第一、第五位;一名技术专家列个人总排名第一。这是公司在历届国家级网络安全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日前举办的第四届“红帽杯”网络安全大赛上,南网科研院获得政府国企事业单位组一等奖,南网数研院 与南网传媒公司组成的联合战队获得二等奖,广东电网公司两支战队获得三等奖。

  在近日举办的“长安杯”网络安全极客挑战赛上,南网科研院获得党政机关组二等奖。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