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国家能源集团首个 “一区域一集控”项目试运

来源: 时间:2022-06-13 12:3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高明 孙宇笛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国能信控公司(以下简称“国能信控”)承接的一区域一集控项目正式试运行,成为国家能源集团内首个完成的一区域一集控项目。

  国能信控成立项目组后迅速行动,项目人员在实施过程中十分注重相关方协同合作。在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下,该项目历时3个月圆满完成硬件基础设施、通信设施、二次安防、综合自动化系统等建设,刷新了该公司集控类项目建设速度。日前,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正式批复该项目进入试运行,并顺利进行了调度权转移。

  一直以来,国能信控深耕数字化建设能力。此次项目成功试运行,不仅体现了国能信控的市场竞争力,也为全面推进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区域集控建设和深化落实“远程集中控制、现场少人值守”的管理模式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