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要闻

长庆油田牵头两项石油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来源: 时间:2022-03-01 11:34

  国电力新闻网讯 2月16日,长庆油田油气工艺研究院牵头编写的石油行业标准SY/T 7623-2021《柱塞气举技术规范》、SY/T 7624-2021《气井井下节流技术规范》正式实施。

  长庆油田在天然气开采过程中,针对气井生产积液问题和根据特色低压集输模式需求,攻关形成了柱塞气举和井下节流两项关键技术及配套装置,应用井数分别超5000口和2万口,并在国内其他致密气、页岩气、煤层气等气田推广,成为国石油两项自主创新重要产品。

  《柱塞气举技术规范》《气井井下节流技术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发布,将对柱塞气举、井下节流技术推广应用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对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未来,长庆油田油气工艺研究院将在两项技术方面不断深化研究和创新,持续引领技术创新发展,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李旭日)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