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要闻

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即将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25 11:38

共谋电力新机制 共创储能新时代

——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即将在京开幕

  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余璇报道 2021年,是储能产业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一年,储能科学不断发展,储能技术迅猛进步,大规模储能项目快速部署,储能应用不断拓展,储能政策密集出台,产业发展超出业界预期,国仍保持了全球第一的市场增长。

  2022年,储能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各地政府、各大能源企业都在针对提高电力系统调节能力对发展储能的现实要求,纷纷提出发展目标。储能正迎来大规模发展时代。

  由国能源研究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委会、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2”将于4月22-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主题聚焦“共谋电力新机制,共创储能新时代”。

  双碳目标下,储能产业呈现全面井喷之势,ESIE2022汇聚200多家储能一线品牌,展览面积突破40000平米,开设了5个展馆。同期举办超过30+场主题论坛和专题研讨会,200个新品发布,300+行业权威专家精彩演讲。预计将有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储能设备厂商、能源服务商等10万人次行业同仁齐聚,共同聆听产业前沿之声,共探产业发展之势。

  责任编辑: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