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碳达峰碳中和烟台论坛将包含”三会两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3 11:32

  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谢文川报道 记者11日从“2021碳达峰碳中和烟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论坛将于10月19日—2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论坛以“绿色发展 低碳未来”为主题,将以“三会两展”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低碳转型领域的重大成就,传递国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坚定信心,发出国扩大国际合作的权威声音。

  论坛将同步举办国核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2021国(烟台)核能安全暨核电产业链高峰论坛、2021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2021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等活动。

  其中,2021年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双碳”为主题的展会,旨在为国内外企业搭建展览展示和洽谈合作的平台,全面助力我国绿色低碳发展和降碳目标实现。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则主要呈现当前国内核电产业和技术装备的先进水平。记者从上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核电工业及装备展将核电产业与能源产业发展有机联动,通过大批能源、技术装备等领域的专家和企业的参与,可有效打通行业壁垒,创造一个能源全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

  在国核学会学术年会上,47个专业分会及23个省级核学会参会,共收集论文1200余篇,论文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本次学术年会分为大会和31个分会场,围绕核电、核燃料循环、核技术应用、核医学等内容进行深入广泛的讨论交流。

  记者了解到,作为烟台市自主打造的核电领域论坛品牌,国(烟台)核能安全暨核电产业链高峰论坛是目前全国核电界唯一的全产业链高端对话平台,此次论坛将致力于通过广泛的交流探讨,提升核电领域安全新高度,推动核电产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栋钧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