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参考

新能源汽车出口额10月份同比增长88.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3-11-17 11:06

  原标题:国家统计局:新能源汽车出口额10月份同比增长88.5%

  11月15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刘爱华会上介绍,从今年10月份情况看,不管从汽车的生产、销售还是出口,都保持了较快增长。

  10月份,汽车产量同比增长8.5%,零售额增长11.4%,比上个月加快8.6个百分点,新能源汽车带动作用更大一些。10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达92.7万辆,同比增长27.9%。从销售量来看,根据相关行业协会的数据,销售量增长在30%以上。新能源汽车出口额10月份同比增长88.5%。(宋菀 刘婷玉)

责任编辑:许艳

校对: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