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参考

全国碳市场累计成交额突破10亿元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1-11-11 11: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全国碳交易”微信公众号11月10日消息,全国碳市场自2021年7月16日开市以来,总体运行平稳有序,配额价格合理波动,单日成交量屡创新高。截至2021年11月10日,全国碳市场共运行77个交易日,配额累计成交量达到2344.04万吨,累计成交金额10.44亿元,突破10亿元大关。

  随着履约期的临近,全国碳市场重点排放单位交易意愿上涨,交易活跃度逐渐上升。近一个月全国碳市场参与交易的重点排放单位数量较上月增加65%,挂牌协议交易日均成交量较上月上涨163%。

  下一步,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将在继续做好各项交易服务的基础上,配合做好全国碳市场首个履约周期相关工作,加强交易指导和能力建设,全力保障全国碳市场的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