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道达尔能源与三峡集团联手在武汉发展电动汽车快充业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24-03-28 16:10

  原标题:道达尔能源集团中国区域总裁安颂岚:与武汉已是30年合作伙伴

  3月27日,2024“投资武汉”全球招商暨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在汉举行,道达尔能源集团中国区域总裁安颂岚通过视频致辞,畅谈湖北省武汉市以及道达尔与湖北省武汉市之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友谊。

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安颂岚视频发言。记者李永刚 摄

  “18个月前,道达尔能源决定与中国三峡集团联手在武汉发展电动汽车快充业务,经过了18个月的运营,已成为武汉市电动汽车充电的领导者之一。”安颂岚说。

  在视频发言中,她介绍,道达尔1994年便在中国开设了第一个加油站,30年后,在湖北省武汉市和中国的其他省份和地区建立了业务网络。在1995年,道达尔能源集团的一家附属公司哈金森在武汉建立第一家工厂,为武汉所有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服务。30年后的今天,哈金森已‘茁壮成长’,在中国其他地方落地开花。”

  安颂岚表示,在过去的30年里,武汉一直是道达尔能源公司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她也深信,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郝天娇)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