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俄罗斯努力提高石油产量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1: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钻机地带1月25日消息称,俄罗斯的运营油井达到自欧佩克及其盟国联手以来的最高水平,但目前仍难以恢复根据当前协议削减的产量。

  彭博社根据能源部 CDU-TEK 部门的数据计算,上个月,俄罗斯从超过15.56万口油井中开采石油。这是至少自2017年以来俄罗斯月度活跃产量最高的一次,当时俄罗斯与欧佩克合作,协调减产,以平衡市场。

  这些数据表明,在经历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石油限制和上游投资减少后,俄罗斯在恢复石油产量方面面临着挑战。分析人士表示,未来6个月,俄罗斯可能只能实现约一半的原定原油产量增长。

  俄罗斯是欧佩克+成员国之一,在疫情开始时减产,但目前仍在努力恢复石油产量。该联盟成员国面临着越来越缺乏闲置产能的问题,随着全球需求的复苏,这个因素可能会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推高油价。(朱佳妮)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