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主要产油国宣布维持逐步增产方案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10-09 12: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第21次部长级会议近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与会各国决定维持逐步增产方案。根据欧佩克官方网站会后发表的声明,与会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再次确认第19次部长级会议批准的产量调整计划和月度产量调整机制,并决定根据原定时间表,将11月的月度总产量上调日均40万桶。

  声明说,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第22次部长级会议将于今年11月4日举行。由于新冠疫情冲击石油需求,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去年达成协议,每日减产将近1000万桶,相当于全球产量的10%。今年4月,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从5月开始逐步增加石油产量。今年7月,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第19次部长级会议上达成协议,同意从今年8月起每月将其总产量上调日均40万桶,直至逐步取消日均580万桶的减产;与会各国将继续举行月度会议来评估市场情况并决定下个月的产量水平,努力在2022年9月底前结束减产。

  责任编辑:张栋钧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