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英国将发布新一轮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1-09-15 11: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离岸工程网站9月13日消息 英国政府将于近日发布其最大一轮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希望建立足够的额外海上风力发电能力,为大约800万户家庭供电。根据所提出的Contracts-for-Difference (CfD)计划,符合条件的项目可以获得最低的售电价格,可再生能源发电商在一轮拍卖中竞购差价合约。该计划是英国在11月在苏格兰主办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之前减排计划的一部分。英国政府表示,最新一轮拨款2亿英镑(2.77亿美元)用于支持海上风电项目,5500万英镑用于新兴可再生能源技术。能源部长Anne-Marie Trevelyan表示,制定的新计划将支持下一代可再生电力项目,更好地为居民输送电力能源,助力实现全球领先的气候变化目标。”(王磊)

责任编辑:张栋钧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