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俄气计划10月1日开始输送北溪-2管道天然气

来源:彭博社 时间:2021-09-13 12: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计划下个月开始通过世界上最具争议管道之一的北溪-2管道向欧洲输送天然气。这些由于信息保密而要求匿名采访的知情人士说,这家俄罗斯天然气巨头希望从10月1日开始通过连接德国的北溪-2管道的第一段管道输送俄罗斯天然气。 实际流入欧洲天然气网的时间仍将取决于德国监管机构的决定。这条人们期待已久的管道可能会在今年冬季开始前缓解欧洲天然气市场的供应紧张,目前欧洲天然气价格已经达到创纪录水平。

  俄气拒绝就此事置评。北溪-2管道的所有者表示,第二段管道的最后一根管子已经焊接好,并将被放到海床上。 下一步将是在试运行前连接丹麦和德国部分的管道。知情人士说,俄气的目标是在12月1日之前通过波罗的海海底的两条管道向欧洲输送天然气。 俄气已经表示,北溪-2管道今年可能会输送56亿立方米的天然气。(李峻)

  责任编辑:张栋钧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