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印度寻求外资投资油气生产领域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8-10 11: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印度石油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承诺,在寻求外国私人投资以促进国内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的同时,将采取开放政策,解决石油行业面临的任何问题。     

  在一次旨在促进印度最新已发现石油投标的投资者会议上,普里表示,印度除了提供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能源市场外,还提供了一个基于规则的制度。他说:“印度政府随时准备好与你们合作,确定我们需要在生态系统中采取哪些补救措施,以及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来克服障碍。”这位部长还表示他非常看好印度经济,印度的人均能源消费量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但随着收入增长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这一数字还会上升。     

  “印度经济即将起飞,这将有助于能源需求的增长,为此,必须增加国内的勘探和生产。如果有人在考虑对能源进行投资,那么印度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普里表示。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