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7月OPEC产油量升至近15个月最高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8-09 12: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根据路透社的调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石油产量升至2020年4月以来最高。主要原因为该组织根据与盟友协议进一步降低减产力度,且最大出口国沙特阿拉伯逐步取消自愿减产。    

  调查发现,7月OPEC产量为每天2672万桶,比6月修正后的产量增加61万桶。除今年2月外,OPEC产量自2020年6月以来每月都有所增加。随着需求和经济复苏,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一直在降低减产力度,该联盟于2020年4月达成了一项创纪录的减产协议。随着油价升至两年半以来的高位,OPEC+决定从8月开始进一步增产。     

  沙特7月产量增幅最大,达到每天46万桶,沙特进一步取消了自愿减产,并根据OPEC+的增产计划在7月提高产量。产量增幅第二大的国家是阿联酋,该国根据新配额增产每天4万桶;科威特和尼日利亚增产每天3万桶;伊拉克产量小幅增加,为每天2万桶。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