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置顶一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4 12: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琳娜 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央文化企业的决策部署,经国家能源局党组同意,报中宣部、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部门批准,国家能源局下属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1月14日,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仪式在京举行,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出席仪式并致辞,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共同为中能传媒揭牌。

范超 摄

  章建华指出,中能传媒的更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的能源行业权威媒体,更好服务保障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味着公司转型发展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从“立足电力”到“面向能源”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章建华强调,中能传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任务,坚决落实两个“一以贯之”,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在党的建设上展现新气象;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从全局大局出发研究筹划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宣传展示能源行业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服务保障国计民生的良好形象,不断在建设能源行业一流传媒、争创全国一流行业传媒上展现新面貌;要着眼现代传媒产业链发展,以规范经营管理为基础,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上展现新作为。

  中能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剑英表示,中能传媒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为实现公司“双一流”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国家能源局相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中能传媒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赵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