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置顶一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人出席第七次中英能源对话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10-14 11: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杨鲲鹏 报道 10月11日,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与英国商业、能源及产业战略部国务大臣夸西·夸腾共同主持召开第七次中英能源对话。双方就中英加快民用核能、海上风电、电力市场改革与监管、能源技术创新等领域合作,共同支持全球能源转型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章建华表示,希望中英两国在已有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专长,共同深化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复苏作 出新贡献。

  夸腾表示,期待中英两国与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合作,展示更多应对气候变化的雄心。

  会后,章建华与夸腾共同签署了《中英清洁能源合作伙伴关系实施工作计划2021-2022》,确认在清洁能源技术、清洁能源转型路径、系统改革及国际治理和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