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地方

江西新能源智慧“大脑”套餐出炉

来源:江西日报 时间:2023-05-25 10:08

  5月24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当日,江西一款新能源智能“大脑”套餐闪亮登场,受到业界好评。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曹仁贤评价:新能源不仅要研发硬的设备和产品,还要在软的管理方面发力要效率。江西电建发布的“智信能碳云”和“智信运维+”这套组合产品,非常及时,走在时代前列。

  “智信能碳云”是一款集能源管理和碳管理一体化的平台,应用于产业园区、智慧城镇、集群楼宇及能源基地。它运用“云大物移智链”等技术,构建“能源—信息—价值—环境”深度融合的区域低碳智慧能源系统,助力区域“双碳”目标实现。该平台已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尧学和王成山一致认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智信运维+”应用于光伏、风电、储能、充电桩等场景,以新能源运营资产服务、能源数据服务、电力交易辅助服务、碳计量服务为依托,打造线下运营服务与线上数据管理融合的生态圈,实现数据与业务全面融合、运营降本增效的目标,目前已应用于88个新能源运维项目。 (张平)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