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电气水”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5-10 16:12

  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游绍斌 通讯员黄凌霜报道 日前,重庆市梁平区红岩联合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重庆梁平高新区成立。该服务队由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梁平客户服务中心、重庆梁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梁平区龙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建,是重庆首个集齐了“电气水”三方力量的共产党员服务队。

  据了解,“电气水”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参建三方签订共建协议,对服务队的总体思路、工作原则、主要目标、命名及标志、组织机构等进行了明确和约定。

  在服务内容方面,服务队将深入围绕“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5个方面开展工作。同时明确,及时处置客户供电供气供水风险隐患,提供24小时不间断故障抢修服务;做好安全用电用气用水、科学用电用气用水、节约用电用气用水宣传;加快服务模式创新,深化“互联网+优质服务”,主动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用能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能效水平,降低用能成本,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与此同时,服务队还建立“十条公约”,要求参建三方共同遵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力行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电气水”方面的急难愁盼事项。

  责任编辑:牛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