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电力完成冬奥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保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1:01

北京电力完成冬奥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保电

  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李博 通讯员 程伟 报道 1月22日晚,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了第二次带妆彩排。本次彩排进行了全流程、全要素演练,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按照一级保障标准,高质量开展供电保障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彩排供电保障任务。彩排期间,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安全稳定。

  开幕式彩排保障过程中,北京电力全力开展彩排区域和上级电网各项保障任务。国家体育场电力保障团队贴近一线开展保电值守工作,实时传递保障信息。保障人员通过电力运行指挥平台实时监测重要负荷和UPS、ATS等设备的运行状态,对重要设备点位开展巡视检查和测温、测负荷等工作,以“数字+智能”实现智慧指挥。

  1月20日至彩排当天,北京持续迎来降雪天气。为确保彩排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北京电力及时启动冬季气象灾害预警应急响应,加强降雪期间电力运维保障、应急值守和客户服务等工作。同时,认真落实设备防冻、人员防寒、整体防疫措施,统筹做好保障冬奥会开幕式彩排和城市运行各项工作,确保了重要活动期间北京电网平稳运行和重要客户供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