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南:高质高效推进风电项目评审

来源:云南省能源局 时间:2021-10-12 12:30

  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为提高云南省“十四五”中后期枯期电力保障能力,有效缓解汛枯矛盾,进一步增强云南省绿色能源产业优势,继续保持绿色能源装机占比的全国领先地位,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开展新能源规划基地实施计划,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风电项目评审工作。评审中心对每一个新能源项目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专家和工作人员下沉一线现场踏勘,深入了解掌握项目情况,认真审查把关,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为项目核准做好服务,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今年1-9月,评审中心完成曲靖文兴风电场、罗平西风电场一期和二期、富源北风电场一期、富源西风电场二期和三期、盘江风电场、丹凤风电场、通泉风电场、待补风电场等15个新能源项目的评审工作,风电装机达357.8万千瓦,其中11个项目已报省发展改革委核准,进入实施阶段。此批项目实施后为云南省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缓解汛枯矛盾,对枯水期电力提供了良好支撑。

责任编辑:王怡然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