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兰电公司与浙石油金华公司开展支部共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兰电公司与浙石油金华公司开展支部共建

  结对共建强堡垒,先锋同行促发展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佳 申晔 报道  6月16日,浙江浙能兰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兰电公司”)与浙江浙能石油销售公司金华分公司开展结对共建,兰电综合党支部与浙石油销售金华党支部在兰电党群驿站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兰电公司党委书记吴孝炯、纪委书记裘小萍,浙石油销售金华公司总经理张文革、副总经理杨永中出席,共同见证了支部的结对签约。

  6月16日是兰电公司成立16周年的特殊日子,也是支部结对共建的好日子,张文革说,对兰电公司一直给予浙石油销售金华公司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支部共建能促进双方进一步加深联系加强交流。裘小萍也代表兰电党委和综合党支部欢迎浙石油销售公司金华党支部委员的到来,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让两个支部的优势、资源发挥更大的价值,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同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浙石油销售金华党支部与兰电综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兰电公司党委书记吴孝炯借助此次共建机会,为大家上题为《奋斗在护航“争先创优”的路上》的党课,期望两个支部在各自企业的“争先创优”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党课后,两个支部从一方正处在紧锣密鼓地项目建设期、另一方均为科室管理岗位的实际出发,结合兰电公司正在开展的“思廉月”活动和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开展了廉政教育,一起观看了清廉中国微动漫《一根“高压线”的独白》。

  根据双方的共建方案,两个党支部将围绕星级党组织创建目标,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四个方面,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响应集团党委为“重要窗口”贡献浙能力量的号召,努力在“争先创优”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