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浙石油防疫复产“双线”作战火力全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涵冰 报道  防控疫情松不得,复工复产慢不得。肩负合理配置浙江省石油产业资源和油品安全稳定供应重任的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石油),三月以来全力抓好“关键阶段”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必胜,所属各单位火力全开,不负春光推进“三个体系”建设。

 

  浙石油黄泽山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取得业绩开门红

  3月12日,“浙甬油12”号油轮顺利完成卸油作业,驶离浙石油黄泽山储运基地。自黄泽山公司复工以来,基地已接卸油轮13航次,收储油品总量超过24.5万吨,克服疫情巨大影响,取得基地试运营开门红。黄泽山公司上下一心,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大好势头,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慎终如始做细做实各项防疫工作,保持企业经营形势持续向好,筑牢浙石油“三个体系”建设基石,为打造浙江自贸区油品全产业链提供源源不竭的支持。

  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公司: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经营工作全面启动

  综合供能服务站是能源供给点,人员流动性大,是防疫重点。浙石油销售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营,让综合供能服务站做到供能不打烊、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折。销售公司每日确认各站点油气库存情况,密切与供应商对接,明确配送日期,合理配置资源,保障站点运营;摸排施工人员分布、健康信息,督促施工材料准备,落实防疫措施,协调各方人员;各站点项目建设工作均已有序开展。站内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车辆加注燃料,同时提供顾客体温测量和车辆免费消毒等服务。目前,已投运综合供能服务站已经全部复工营业。

  浙江浙能石油新能源有限公司:防疫防护保安全 复工复产优服务

  防疫复工以来,石油新能源有限公司金华油库按照上级公司和当地政府“保安全、保经营、控风险”的要求,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加速复工复产,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决保障客户油品稳定服务工作,日常密切跟踪客户调配计划,灵活调整油品收发,合理安排检修作业。20余天内,累计收发油2400余吨。图为3月12日,为保障服务质量,石油新能源金华油库员工在加紧完成收发油作业,满足客户提油需求。

  浙石油贸易公司:疫情期间原油贸易业务稳步推进

  3月以来,浙石油贸易公司“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在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同时,紧盯工作目标不放松,保持工作干劲不松懈,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截至3月12日,浙石油贸易公司累计完成原油贸易量274万吨,原油贸易业务稳步推进。

  浙石油储运公司:加速推进浙石油储运体系建设

  3月以来,浙石油储运公司积极推动本部员工及各油库、筹建组安全放心返岗,全力推进台州油库验收工作、兰溪油库项目开工建设及各管道项目前期工作,加速打造浙石油储运体系新格局。同时,浙石油台州油库正快马加鞭调试、消缺库区各类设备,截至目前已通过工程消防验收,码头交工质量验收也已进入尾声,力争早日实现投油运营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