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贵州电网与贵州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贵州电网公司与中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王明科 通讯员 刘媛 报道  12月25日,贵州电网公司与中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石油分公司)在贵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践行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要求,坚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动贵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

  贵州石油分公司是贵州省最大的成品油经营企业,在全省9个市(州地)设有分公司,并设立县(区)公司86个,947座在营加油站,867座在营非油品便利店。

  贵州电网公司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三横一中心”500千伏主网架,各市州实现500千伏电网全覆盖、220千伏电网环形或多回路主干供电。现有“五交两直”通道与南方主网并联运行,黔电送粤能力达到1000万千瓦以上,在贵州省能源供应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地位。

  此次签署协议后,双方将在完善交通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公用充电网络、高效打造合作站点服务功能、探索创新充电设施安全建设运维合作模式、增强充电保障能力、共享营销网络资源等方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业务发展和服务延伸,推动双方在新时期发展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