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4~10月印度石油消费增速降至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根据ET能源世界对历史数据的分析显示,经济放缓、洪水和降雨增加,使印度本财政年度4~10月的石油消费增长降至1%,是五年来最低水平。

  与去年同期相比,印度10月份的石油产品消费量下降了1.44%;除了汽油、液化石油气(LPG)和石油焦(渣油经延迟焦化加工制得的一种焦炭)以外,所有燃料的消耗量均出现下降。其中,柴油需求下降了7.36%,柴油的需求被认为是工农业活动的一个重要指标。此外,本财年4~10月的柴油需求增长率下降了0.17%,是2013~2014财年以来的最低需求增长率。本月早些时候,两家印度主要燃料零售商———印度石油和印度斯坦石油的负责人对媒体表示,他们预计本财年的石油消费增速将低于其他年份,主要原因是本财年前六个月石油消费增速放缓超过预期。

  工业活动的放缓已经导致一些全球机构降低了对印度燃料需求的预测。国际能源署预计,2019年印度石油消耗量增速将降至每天17万桶,这是2014年以来的最低增速。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