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浙石油贸易公司石油贸易交易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浙石油贸易公司石油贸易交易量创新高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朱将云 通讯员 周娴珺 报道 9月26日,浙江浙石油贸易有限公司累计达成石油贸易订单32单,交易量突破400万吨,达到417万吨,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完成注册交易对手41家;获得银行授信额度5.35亿美元。在成立运营短短一年时间里,公司打破了新设石油贸易公司两年出业务、两年获授信额度的业内常规经验,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浙石油贸易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在中国(浙江)自贸区注册成立,由浙石油与嘉能可亚洲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同年12月,浙石油贸易公司在新加坡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浙石油贸易(新加坡)有限公司,主营原油、成品油、燃料油、LNG等能源大宗商品贸易业务。

  浙石油贸易公司成立以来紧抓中国(浙江)自贸区打造“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油品全产业链的战略窗口期,围绕做大做强大宗能源产品贸易业务量目标,外拓业务、内强管理,推进石油贸易业务快速发展,为实现全年原油贸易业务量500万吨目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