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中国石油优质完成大兴国际机场沥青供应

来源:中国石油 时间: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作为大兴国际机场道路建设所需沥青材料的主要供应商,燃料油公司成立专门市场开发与保供服务小组,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全天候全过程服务,累计供应沥青6万吨,其中特殊高品质定制指标改性沥青1.8万吨,为机场全面正式投用贡献了中国石油的力量,得到客户好评。

  近年来,沥青产品作为完全市场化的大宗商品,资源来源更加多元。主要竞合伙伴采取更加灵活的营销策略,国内沥青产能过剩,传统重交沥青价值下降,市场竞争激烈。燃料油公司紧紧抓住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时机,立足集团公司产业链和效益最大化原则,坚持做强沥青,不断增强竞争力,“昆仑”沥青源源不断铺上祖国南北大地,并出口非洲等海外市场。

  燃料油公司推行“科研攻关+商务谈判+技术服务+产品营销”模式,探索“互联网+营销”,改进沥青销售单项奖奖励办法,推动量效齐增。经过沥青资源合理流动、全国一盘棋整体配置,公司沥青总销量、重交沥青销售均价均优于主要竞合对手,继续巩固和扩大了在国内沥青行业的领先优势。

  燃料油公司坚持自产、直属、委托加工资源为主,外采及进口资源为补充的资源结构,保障炼化企业和稳定回购客户后路畅通,实现一体化回购沥青合作长期、稳定,确保外采及进口沥青资源拓展渠道和稳定采购量双管齐下。

  燃料油公司还坚持营销终端化、差异化、品牌化,发挥自加工和前沿库优势,扩大零售业务;按照“做实服务”定位,主动前移市场触角,进一步紧贴沥青行业标准升级、品质升级和服务升级,强化产品定制化、系列化、高端化引导和市场服务,加强防水卷材沥青及胶粉沥青等高端市场开发、合资合作和定制供应。(齐莉莉 何毅)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