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山西省开展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山西聚焦油气开采安全生产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白宇 报道 9月16日,从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传来消息,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有关要求,按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主线,有效防范化解油气增储扩能带来的重大安全风险,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省开展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执法行动聚焦新建工程项目和高压高含硫油气开采企业,按照3个过程开展。首先由有关县应急管理局监督指导相关企业自主对照《专项执法表》确定的5项内容迅速开展自查自改,纠正违法违规建设生产行为;10月上旬起,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对本辖区所有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开展专项执法;10月中旬起由省应急管理厅对各市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情况进行督导,并抽查部分企业。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