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墨西哥计划对国家石油公司大幅减税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墨西哥财政部不仅对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进行税收减免,还将拨款74亿美元以支持该公司的财政直到2022年(之前是2021年)。政府的捐款将占公司累计预算的12%,并将为Pemex省下约67亿美元的税收负担。

  通过这种方式(增加政府捐款和减税),未来三年里,Pemex将拥有额外资金:预计2020年将达到58.1亿美元,占明年可用资金总额的31%;2021年政府捐款和减税将达到公司可用资金总额的29%。到2022年税收负担不再由政府承担,但政府仍将贡献公司资金的9%。

  有关部门希望通过这项举措,可以使Pemex拥有更多的生产机会、产生更高盈余,回归为一家赢利的公司,并为墨西哥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但花旗银行表示依然不看好这家公司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