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灵山供电开展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光健 报道  12月6日晚,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切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维护灵山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晚八点,在广西灵山县人民广场,钦州灵山供电局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文艺晚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堪称是一场法律盛宴。通过舞蹈《风雨电力人》、小品《紧急集合》、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有奖问答环节,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普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钦州灵山供电局工作人员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共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此次活动,通过立体式、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引导人民群众知法、学法、懂法、用法,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