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泗洪供电开展“五度型”党纪法规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陶其海 报道 11月26日,国网泗洪县供电公司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又召开了主题学习交流会, 重点学习了省公司党委巡察工作规划,这是该公司开展“‘五度型’党纪法规教育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确保“五度型”党纪法规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通过公司网站飘窗、电子屏显示、楼宇电视、橱窗、展板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宣传新《条例》,全力营造党纪法规教育活动氛围;组织各级各层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学习教育,强化党纪法规意识;紧盯热点、重点和职低权重岗位,积极开展“小班课堂”教育活动,通过法纪知识微测试,个人即兴畅谈体会、新提任中层干部纪法知识测试等形式,对热点岗位、重点人员开展廉政教育。

  11月15日下午,该公司组织一般管理岗及班组长、各供电所长、书记齐聚一堂,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墙反腐影片》、《被“围猎”的权利》、《把自己“坑”进了监狱》两部分,主要通过两个典型案件中涉事职工的忏悔、案件情景再现等形式,深入剖析了触碰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给企业、个人以及家庭带来的重大危害和深远影响,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以此为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持思想纯洁、道德纯洁、作风纯洁,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观影人员均立足各自岗位,结合本职工作中的风险源点,作出遵纪守法承诺,并亲笔签写了 “廉洁为民承诺书”。

  该公司还将通过反面案例教育和现场抽查访谈等形式活动的开展,将党纪法规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达到教育精度化、精准化、精细化,切实增强党员清正廉洁意识,强化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