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德供电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南昵 报道  7月19日,宁德供电公司举行领导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考试,公司系统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法律知识考试。

  据了解,此次领导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旨在增强公司领导人员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同时也是检验领导人员法律水平和依法管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对于增强领导人员的法制观念,提高依据法律分析解决问题、坚持廉洁从政的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统一试卷、独立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60分钟,试卷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多个方面的知识。

  参加考试领导人员在考试结束后表示,通过考试,加强了对安全生产法律知识的了解,是一次很好的充电机会。今后,将继续坚持把依法治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头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自我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