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送法规进一线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袁成虎  朱诺  报道 7月16日,江苏新沂市供电公司窑湾供电所组织安全检查小组深入窑湾渔场及水产冷库进行安全用电巡视检查和维护消缺,并把电力法规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送到水产养殖户手中,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新沂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打造“光明服务”工程,将“便民、利民、惠民”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创新服务载体,相继开展了服务队员“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一线”优质服务活动。7月份以来,针对广大渔民用电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围绕优质服务提升工程,积极开展了“倾情服务养殖户,送法上船保安全”、“服务渔民村村行”等优质服务活动,服务队员带上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缴费指南以及电力法规等常识送到了渔民手中,服务队员现场还认真详细介绍了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违章植树、违章搭建等常识,指导群众安全用电。

  截止7月17日,该公司共走访水产养殖户30多户,查处消除隐患10多处,更换线路设备20多处,发放电力法规及安全用电宣传材料800余份,开展安全用电教育10多次,为夏季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