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克拉玛依发电讲案例学法规 加强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珊君 报道 5月15日,国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全面启动“讲案例、学法规、划底线”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国电电力、新疆公司2018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不断筑牢全体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学习教育多元化。该公司利用“三会一课”、部门会议、专业会议等形式,把《职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试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手册》及上级印发的典型违规违纪案件处理通报等资料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案例学习、宣讲与剖析,强化《办法》的学习掌握,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守纪律和规矩意识。

  专题活动多样化。通过纪委书记讲廉洁党课、查找廉政风险点、警示教育讲座、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纪检监察业务模拟调考、撰写活动体会心得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以讲、找、观、考、写相结合,进一步将“讲案例、学法规、划底线”教育活动得以升华。

  注重实效多面化。该公司将活动检查情况与党支部月度党廉工作考评、党员积分量化考评等有机结合实现学习严考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总目标、创建“本质廉洁型”企业和落实“两个责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有重点,形成全员参与活动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