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图库

外媒聚焦!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光储项目奋力冲刺投产目标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4-02-01 17:39

  114日,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视台报道了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二二”)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光储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情况:项目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作业人员穿梭其中,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全面向投产发电目标发起冲锋。

李松 摄

  中核二二承建本项目的场区清表、平整、回填及场区土建施工作业,合计约30个工程子项。为保障项目顺利实现投产发电目标,项目团队无畏风雪,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制定详细的进度计划,每日召开现场生产进度质量安全碰头会,24小时轮班作业,采取1个中方员工和1个属地化员工配合的“1+1”方式,提高施工管理效率,严把质量安全关,为实现业主“首期100兆瓦计划于20243月投产”的目标奋蹄疾驰。

  中核二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紧跟中核集团“走出去”战略,深耕乌兹别克斯坦泵站建设、新能源工程等民生工程。光储项目是乌国政府规划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塔什干新城战略重要的基础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绿色能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站在新起点,中核二二将继续抢抓新机遇,通过高质量建设“明星工程”和“民心工程”,不断塑造良好国际品牌形象,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更好地贡献中核力量。黄庭伟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