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图库

陕西地电洋县分公司:暖心活动迎重阳

来源: 时间:2020-11-16 11:16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3日,陕西地电洋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爱在重阳度金秋,尊老敬老共和谐”重阳节系列活动。

  该公司工会主席岳涛与工作人员一行到9位退休职工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并转达了单位领导及全体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在慰问中岳涛仔细询问了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要想到单位,与单位保持联系。同时对退休职工们最关心的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养老金发放等问题带去了政策解读和解答,最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洋县电力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团支部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青年员工们来到洋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与老人围坐一起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起居等方面内容,询问了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几个小伙子拿起工具包,对敬老院各类电气设备、线路进行细致的检查和维护,更换了老化、损坏的灯泡,加固了松动的开关、插座,全面确保老人的用电安全,为老人们带去了阵阵的暖意,让老人们体会到了孤老不孤,体现了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同时,公司工会通过各类平台发布倡议书,鼓励全体职工通过重阳节期间给父母打一个电话、发一个短信、送一个小礼物等多种方式,以照片、视频、家书等方式记录下与父母的美好瞬间,增进家庭内部特别是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爱老敬老的氛围。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洋县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重点关注弱势群体为服务品牌,在每年的重阳节期间,该公司都积极组织深入敬老院和孤寡老人、退休职工的家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彰显了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